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期待着

早上八点半才起床,
第一时间打开电脑,
最先看看本人的blog,
哈哈.....
很难的啦.......

上网找新歌,
没有叻......
找新戏,
也没有......

可以怎样??
听歌咯......

喝茶喝茶,
好吃的烧卖,
去新天地借书,
全是新书,
开心 ^^

现在没事做,
听歌咯.....
期待等下.....
也期待姐姐的KFC,
好好吃的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