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点半才起床,
第一时间打开电脑,
最先看看本人的blog,
哈哈.....
很难的啦.......
上网找新歌,
没有叻......
找新戏,
也没有......
可以怎样??
听歌咯......
喝茶喝茶,
好吃的烧卖,
去新天地借书,
全是新书,
开心 ^^
现在没事做,
听歌咯.....
期待等下.....
也期待姐姐的KFC,
好好吃的哦 ^^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我的朋友.....我的一切.....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