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什么,
到了学校,
还是很想睡...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我,
没有平时那样的吵,
好像忽然失去了一下动力...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很down一下,
所以都没怎样讲话....
Leng今天推了我的椅子去后面,
和我玩的....
她倒霉....
我mood不好.....
语气很重一下得讲了她....
抱歉哦.....
下课下课下课,
ah jun 忽然跟yun hun 讲有rainbow....
还讲很特别,
在太阳周围....
听到了还等什么??
冲去看啦~
果然是真的!!
很美!!
在初三青的鬼叫下,
全校都把视线往太阳看,
Angjipoon 走了过来,
叫我们回课室,
自己却在那边看 ^^
放学,
plato带我走后面,
真的有快到哦....
回家,
弄东西,
下一个blog会写...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星期三 (一)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6:20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