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星期三 (一)

不知为什么,
到了学校,
还是很想睡...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我,
没有平时那样的吵,
好像忽然失去了一下动力...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很down一下,
所以都没怎样讲话....

Leng今天推了我的椅子去后面,
和我玩的....
她倒霉....
我mood不好.....
语气很重一下得讲了她....
抱歉哦.....

下课下课下课,
ah jun 忽然跟yun hun 讲有rainbow....
还讲很特别,
在太阳周围....

听到了还等什么??
冲去看啦~
果然是真的!!
很美!!
在初三青的鬼叫下,
全校都把视线往太阳看,
Angjipoon 走了过来,
叫我们回课室,
自己却在那边看 ^^

放学,
plato带我走后面,
真的有快到哦....

回家,
弄东西,
下一个blog会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