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去走山,
贵山......
爬山成员分别是:
1) yunhun
2)fungzai
3)rom3o
4)Aa
5)Leng
6)Lois
7)junkwong
8)jason
听别人说很难爬,
可我觉得很轻松一下.....
四点了,
才从家去,
以为是最后一个到,
怎知......
某某人说要3.30去的,
却是最后一个才到,
算了......
到齐了!!
爬山去!!!
才刚走第一个小小山坡就有人讲累??
猜也猜到是谁啦~ ^^
很好笑一下哦.....
有些人走到一半要人拉着上???
哈哈哈......
很顺利的,
所有人平平安安爬完了......
还要去啊!!
下次要走更远那条路!!!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九月一号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7:19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