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的,
过完了早上的课,
下午有环保???
早上才想起....
昨天太high忘记了.....
下午环保咯,
没有什么人带,
包括其他班,
有一半以上是空的....
班导还是有来,
口硬心软的好人一个,
等romeo的到来,
去载leng然后去上"货",
然后然后就会校咯~
我们班第一???
好像.....
没事做,
他们打球,
我心血来潮,
背着重重的书包去fuji,
去借书和逛逛,
夹饼很好吃!!!
然后就跑去姑姑的店,
整个路程自己算吧....
很累一下,
晚上很多中秋晚会,
懒惰去,
很难的啦....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很累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5:37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