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丹丹生日,
一堆粉肠去他的家,
没有叫我去哦~
随便咯.....丹丹生日快乐!!!
没有礼物真不好意思...... ^^
下午去普照寺跑步,
以为只是宏而已,
原来Lilo和Leng也在,
Aa讲来然后又没有来,
很难的啦~ ^^
很久没有跑步了,
气魄都不见完了,
只跑了那4圈就没有气了...
真是.....要加强了....
明年的青队需要.... ^^
晚上很闲哦.....
吃完饭,
在家没事做....
游戏打完了.....
没有戏看.....
听歌咯~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