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精彩的上午

早上7点就醒了,
去剪我可爱的头发,
去喝我爱喝的茶,
去借我爱看的漫画,
然后就去我"爱"的巴中,
去那个scout的30周年....

8.30到了,
没有人,
爬上课室看漫画 ^^
yihui来了,
讲去堆沙,
沙???
长满了草,
堆鬼哇!

讲讲讲,
看看看,
玩游戏!!

最期待flying fox,
因为可以变成空中超人~

但是!!!
没变到,
懒惰排队,
精彩的来了!!
看到真的空中超人!!
st.john的叶柄宏先生从二楼Boom一声跌了下来,
哎哟~能医不自医~
没事就好...

12.30,
吃scout食物,
很好吃一下,
他们讲的,
回家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