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开心 ^^

考完试,
派考卷咯~
一来就派华语....
作文的其中一项最高分叻~
被老师称赞,
开心^^

上体育考上篮,
终于可以考了,
有基础了就是不一样....
*凡事都要打好基础!!

派国语,
UEC(ABC)和Linda最高分^^
今天好运???
好像很多好事发生酱.....

数学差是我预料当中的啦......
不过还好有7字头,
不然就惨咯....

明天想不去的..
但还是要去....
等下被讲就不好了.....

沉迷于Lan game当中,
角色扮演的游戏是最好玩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