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
派考卷咯~
一来就派华语....
作文的其中一项最高分叻~
被老师称赞,
开心^^
上体育考上篮,
终于可以考了,
有基础了就是不一样....
*凡事都要打好基础!!
派国语,
UEC(ABC)和Linda最高分^^
今天好运???
好像很多好事发生酱.....
数学差是我预料当中的啦......
不过还好有7字头,
不然就惨咯....
明天想不去的..
但还是要去....
等下被讲就不好了.....
沉迷于Lan game当中,
角色扮演的游戏是最好玩的!!!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