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作品 3合1 ^^
丰仔条 ^^
丰仔饼 ^^
下午,
拿出面粉,
开始在盆里搞....
很累一下.....
在有火种的情况下,
起火很简单^^
除了三合一里的丰仔圆以外,
其他丰仔作品都是用炸的,
这些都是我从scout那里学到的....
做好了,
吃吃看....
味道.....
不知怎样形容......
面粉味带点糖味.....
明天带一点去学校,
阿丹要吃,
无论怎样都要吃哇~
好像很难吃一下,
等咯...
明天....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