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or~
早上坐车去L.D,
在车上闲到~~~
只能以唱歌度过时间.....
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很闲很闲的trip,
可是觉得还好,
看见一年才见过一次面的阿姨,
有点开心^^
你都知道的啦,
L.D有什么好逛??
来来去去也不是那几间......
大减价,
爸爸买了几条长裤,
我买了两双下坡鞋^^
下午四点开车会TWU,
哇塞!!
飑车哦!!
5点半就回到家了!!
但也习惯了.....
今天很累一下,
在车上勉强自己不睡,
勉强没有好结果,
左眼变双眼皮了.....
晚上出去吃,
也期待明天的林满贵之旅,
期待啊!!!!
Sunday, August 31, 2008
很累的一天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8:12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