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一下,
早上去学校,
虽说有游戏玩,
但还是很闲,
不知是不是很闲,
所以很累........
下午本来去普照寺跑步的,
她们却因一些事不能去,
但是我依然可以跑步,
跑到电视台附近,
不知是不是太久没跑,
有累到....
网上看戏,
很好看一下,
出了很久现在才看......
不知有什么功课,
明天才赶啦,
早点睡啦今天,
九点半酱就睡的咯 ^^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我的朋友.....我的一切.....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