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很多考卷今天,
很多都达不到我理想的成绩......
华语很差一下,
国语还好,
英文没达到我理想的分数,
数学差,
科学没有派完.....
成绩酱差有点失落.....
不过有些事很奇怪一下,
例如上数学....
老师很久没有来,
我和宏去找她.....
看到她和两位同学在楼下,
在骂人哦!!!
不久她来班上了,
眼睛涩涩酱,
明显哭过来,
全班diamdiam就对了....
等下当出气桶就不好了....
上国语我竟然睡觉!!!
奇怪哦....
成绩太差所以睡觉.....
放假5天,
玩到爽爽^^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失落的一天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2:38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s:
LoL!!!!!丰仔=林丰!我还在想有谁叫“丰”=.=
你记得有我这个人吗?=P每次经过好像没看到酱!算咯。。
路过。加油。
byeby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