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九月八日

星期一,
下雨天,
原以为不用上周会,
怎知呢????
冒着小毛毛雨去礼堂,
生病你就知!!

好笑一下,
黄老师报告童军时,
报到一个小学老师的名字,
好像我的名,
朋友们都望向我,
哈哈......

回家,
吃饭,
白斩鸡~
好吃好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