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很闲的下午

星期三下午,
没有补习,
不做功课,
没有篮球场,
打不到球,
没有女朋友,
不能像他们酱传短讯打发时间.....

很闲啦....
吃着昨晚剩下的pizza,
听着好听的歌,
等待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