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到学校,
和平时那样,
上周会,
校长讲到我们昨天的辉煌成绩^^
开心哦....
数学没做,
抄咯~
本想拿去电脑室抄,
怎知老师发脾气,
踢倒垃圾桶,
有吓到哦....
下课抄咯~
抄抄下几条番薯走过来kakacaocao,
还讲是我的错,
哇靠...我抄功课得罪你咩??
闲哦....
上科学,
超级眼睡,
头点下点下在那边,
还被bing笑,
闲....
数学小考,
不会做两题而已???
还教人家???
今天有问题....
排桌椅,
看到他们在游手好闲,
很不爽了,
开始找mangsa骂了,
在此向mangsa们说:"sorry....."
要考试了,
读不读书??
明天先啦.....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九月15号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2:09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