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九月15号

今早去到学校,
和平时那样,
上周会,
校长讲到我们昨天的辉煌成绩^^
开心哦....

数学没做,
抄咯~
本想拿去电脑室抄,
怎知老师发脾气,
踢倒垃圾桶,
有吓到哦....

下课抄咯~
抄抄下几条番薯走过来kakacaocao,
还讲是我的错,
哇靠...我抄功课得罪你咩??
闲哦....

上科学,
超级眼睡,
头点下点下在那边,
还被bing笑,
闲....

数学小考,
不会做两题而已???
还教人家???
今天有问题....

排桌椅,
看到他们在游手好闲,
很不爽了,
开始找mangsa骂了,
在此向mangsa们说:"sorry....."

要考试了,
读不读书??
明天先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