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以为放假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一直期待着假期的来临,
现在放假四天,
但是却忽然很讨厌放假,
因为放假在家没有朋友可以和我谈天,
说要出去跑街,
PMR又要来了,
很多朋友都要做乖仔,
在家读书......
很闲的呐.....
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
想看戏又没有好看的,
(好看的都看完了)
想打游戏又没有好玩的,
(好玩的都打完了)
每天去新天地咯....
最近有新书到....
今天借到几本....
不过一下就看完了.....
谁有新的game好介绍啊???
谁有好看的戏好介绍啊????
在家真的闲到要爆了.....
叫我读书???
发梦啦你~
做功课????
你都sot的~
去跑街???
Ready Always!!!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很闲啊~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7:12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