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星期五晚上

刚睡醒,
因为下午下雨的关系,
睡得特别舒服.......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事情发生,
美术老师没来,
生病了吗??
早日康复~

回到家,
开电脑先,
上不到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懂.....
雄的电脑的问题....
他还没回叻....
4.30才回??
闲咯~

晚上和平时那样,
没事做....
明天是星期六,
后天是星期日,
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吗???
不知道...
希望有...
希望是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