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睡醒,
因为下午下雨的关系,
睡得特别舒服.......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事情发生,
美术老师没来,
生病了吗??
早日康复~
回到家,
开电脑先,
上不到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懂.....
雄的电脑的问题....
他还没回叻....
4.30才回??
闲咯~
晚上和平时那样,
没事做....
明天是星期六,
后天是星期日,
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吗???
不知道...
希望有...
希望是好的....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