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星期四

之从那天开始,
每当我往我的右手看,
我终会感到伤心.....

知道为什么吗???
在一个冲动的情绪下,
也为了让我能够在上国语课的时候不必偷偷摸摸,
我把右手的指甲剪了!!!
它们毕竟陪了我两个月....
现在却离我而去了......
你们安心的去吧!!!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
一些同学差一点就拿刀砍我了,
不过还好完美地收场,
都是我的错......

没事做....
忽然想去看电影.....
我周末都很得闲一下,
要去记得约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