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累却开心

好好的一个周末,
本以为可以好好睡一觉,
但却要早早起身去堆沙,
闲哦.....

九点酱到了目的地,
在youth club隔壁,
海军那边.....
看到那个沙,
想像中的沙破碎了.....

比赛分成两组,
公开组和学校组,
全部加起来才有十六组....

比赛1小时半,
最后最后,
第三名!!!
It is a miracle???

算了,
去pizzahut 庆祝,
LEO请哦!!!

LipYong做司机,
在fuji放我下车,
爸爸来载我,
回家冲凉!!!

很累却开心的一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