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轻松的一天

今天有人来本校,
好像是来自斗湖的华小,
为什么班长团不能帮忙!!!???
闲哦....

偶尔看到小学生经过对面那栋楼,
沿着墙壁走,
只看到一头头的头发在动.....
由此可见真的是....
发育不良???

早知道在课室很闲,
还好早有准备~
昨天就叫人带象棋来学校了!!
哎哟...
我的棋艺退步了!!!

九点多,
阿罗和我去食堂买吃,
骗"安提"说我们是表演者 ^^
成功买回去~

最后一节,
yihui来找我谈堆沙,
鱼和老虎也来了,
四条东西谈到1.00pm,
才回去课室.....

斗湖哪里有很多很多的沙???
我们要练习堆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