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今天算是我这一年来,
第一次在家做酱多功课....
就从刚才8.30pm开始,
我就开始做我的英文和国语....
做做做.....
现在做完了....
(我所知道的功课啦)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
又或许是因为要考PMR了,
好像很想认认真真得考试....
但是很难的啦.....
叫我一天不动电脑???
还不如叫我去撞.....
听说不久的将来有一个堆沙比赛,
我有份参加叻.....
那个yihui咯....
闲的啦....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算了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顺其自然吧.....
在此,
对你说一声晚安....
不要酱迟睡啊!!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一个繁忙的晚上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10:14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