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考试倒霉???

这几天没online,
朋友问我是否转姓了,
我无奈地说:"没有line...."

考试真的很闲,
每次都很早考完,
睡了半个钟醒来还有十多二十分钟酱,
等待真的很辛苦.....

那天考数学的时候,
老师派formula纸,
坐我隔壁那个粉肠快过我做完,
不爽,
写他的名在formula纸上,
但是想到会被卓XX鸟,
擦掉它吧......

今天那个卓XX来,
打断我的美梦,
还帮我"马刹鸡",
嘴巴在讲那个formula纸,
闲哦....

不知是不是考试倒霉,
每次考试都会没有line,
要我读书???
很难的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