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没事做,
上网看戏,
没有新的,
看会以前看过的,
哈哈...
我看那个口袋怪兽(pokemon)
还满好看一下...
在想有没有功课,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明天才问咯~
晚上,
姐回来了,
她竟然去那个传说中的富士巴刹买东西吃!!
而且还是没有买给我那种.....
为什么说是传说中的???
因为啊....
一年一次嘛....哈哈....
看到她的部落格,
说有好好吃的东西在那边,
但想想,
她什么都好吃的啦~^^
开玩笑的...
朋友们~
找一天一起去吧~
记得叫买我~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