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没line的时候,
没游戏玩,
找戏看咯.....
找到家好月圆,
随便挑一集来看,
以前觉得不好看,
一直骂来骂去酱,
看了才知道我错了!!
真的很好看哦!!
为什么酱好看??
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
我流眼泪哦~!!
很久没有流了咯~!!
真的有感动到哦~~!!!
场景加上那动人的音乐....
眼泪流了下来.....
等下有狗狗竞赛,
我家大姐要带我家诗诗去,
去丢人现眼??
叫它sit它就食...
很难的啦.....
玩GG咯...
加强本人的skill....
昨晚真是....
Sunday, October 19,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