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很难的啦

星期六~
没有课外活动,
下午在家爽爽 ^^

但是呐....
明天是星期天,
本应该在家玩,
却要去考美术....

哇塞!!
9点考到5点叻!!!
很难的啦.....

记得带身份证和准考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