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抵达三打根,
去TYNG GARDEN,
很可惜没有房了......
假期又没有book room,
是酱的咯......
经过搜寻候,
决定去某某知名hotel,
看到一堆金毛人在晒太阳....
bo luk了......
花酱多钱来晒......
去路边晒啦......
超闲的.....
虽然酒店设备不错,
可健身房,
可游泳,
可打球,
就是没有篮球.....
晚上去吃,
很多人一起吃,
坐到满满的....
那边的亲戚多到酱......
还钱的时候事件(一)发生了,
一个人因为等了很久很久菜没有来,
去骂老板并拿回自己带来的东西,
临走前说了一句话:"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哦!?"
买pizza回hotel吃, ^^
很好吃一下,
吃斗湖没有得吃的...
回到hotel看到事件(二),
一架车撞tiang,
据说三个人去天堂了.....
善哉善哉....
在回湖的路途中,
可以至少3驾车在路边,
有的在longkang里面,
有的车头扁了....
奉劝驾车的朋友们,
小心驾驶,
安全第一!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经历.....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5:07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s:
YAHO~~ur trip so intere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