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到放假,
总是很开心,
可能以前没有什么朋友,
可以在家里面开开心心打game....
最近几个月,
都不大喜欢假期,
假期是可以和朋友去吃去玩,
但是在家很闷,
如果在学校反而可以和朋友聊天,
和老师讲笑也不错的叻....
开学真的很开心,
可以和朋友谈天,
由于刚考完模拟考,
还会和朋友比分数...
PMR和UEC真的要来了,
还有十多天就要考了...
开始读书了没有??
很遗憾...还没有.....
酱要怎样考???
就酱咯...
PMR本人觉得不需要读书,
平时有听就可以了......
UEC.....
很难的啦.......
本来想做UEC数学,
没有带回家!!!
闲哦......
看戏咯....
prison break 不错看一下....
Friday, October 3, 2008
开学咯~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7:17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s:
人是很茅盾的...
上課時,想念假期..
假期時,想念上課...
PMR 是蠻簡單的..
不過還是稍微溫習一下比較好..
UEC mar?
不要放棄啦...Try Ur Be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