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考试又来了

哇哇哇!!
才刚考完PMR明天又要考UEC了~!!!
怎样也好....
考试是不会停止我的娱乐的~!!

前天跟bing拿了pendrive,
安装maplestory来玩,
我...重出江湖了~!!!
陪他们玩C世界...
正在努力冲lvl中....

UEC考试wor....
不用读书???
哎哟~
我很懒惰哦~
不用读的啦~!!!
反正读不读都一样的啦~!!

各位统考生,
加油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