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时间过得真快,
下个星期就要考PMR了,
真不知到该开心还是伤心....
说真的,
本人还没有开始温习,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我的数学很差啊~
真不想数学在uec拿个C或D.....
加油吧~
昨天看报纸,
寻人启事哦~
一名十五岁华裔男孩失踪了,
刚看好像有点印象,
今天去学校朋友讲是小学同学,
哇捞!!
有位同学说那个不见了那个带着一个12岁的女子走???
是不是真的哦~
如果是真的话....
早点自首啦~
Monday, October 6, 2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