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回到学校去,
读多两天书,
准备大考UEC.
今天过的不错,
早上有点痛,
为什么会痛???
我去洗脸了,
很久没有去了,
很肮脏的说,
真的有痛到.....
下午在家本来想GG,
谁知电断了3次,
还是一个钟断一次,
生气哦~!!
都不知斗湖的有关单位怎样搞的,
人家西马停电一下就上报,
我们这变??
上报了又怎样??
谁鸟你哦~!!
还好有借到书来看,
不然真的要骂粗口了....
晚上看电影,
HEROES 超好看的,
PRISON BREAKS 也是很好看.
主角都很靓仔~!! ^^
(澄清一下,我百分白喜欢女的)
期待明天,
老师会否给我们自习???
但愿如此咯~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开学前一个晚上
Posted by Fungzai..Toy....YourHig3st.....W3c00L-[Fung].... at 8:41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