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October 3, 2008

补充一下

在sandakan的时候,
有一位高大威猛,
英俊潇洒,
并拥有一般中学生所没有的东西,(车牌)^^
晚上sms和我谈天...
他就是.....
Erd先生~

1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感動...
><...
還好你記得我有sms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