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我的一切.....我的......
在sandakan的时候,有一位高大威猛,英俊潇洒,并拥有一般中学生所没有的东西,(车牌)^^晚上sms和我谈天...他就是.....Erd先生~
感動...><...還好你記得我有sms你...XD...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s:
感動...
><...
還好你記得我有sms你...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