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5, 2008

很累哦~

考了一天的美术...
真的有累到哦......

早上九点就去学校了,
一来就考那个ABC,
一堆堆番薯在读美术!!??
闲...
美术要读的咩???

考完ABC考涂颜色,
我画一个钟 ^^
很像小孩子画的那种....

12.00半场休息,
去canteen吃饭,
叫了酱久没有来,
闲哦,
来了米粉又讲面又卖完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2.00 考lagi...
景物写生我坐角落!!!
是一个很考技巧的位子...
算了....
很适合我....^^

快快画完和两个姓罗的玩GuJiPak,
玩到一半睡了^^
很累...
要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