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好险(闲)的一天

每个人都知道,
学生不能留长指甲,
可是hor.......
没有长指甲又是一个不习惯的事情.....

所以,
在考试之前,
我就开始留了 ^^

今天上国语课,
我的指甲差一点就没了,
不过还好没事^^

闲下闲下.....
过完了一天的课程......

刚刚去吃餐,
在海翠吃叻......
超好吃的说 ^^

但是....
爸爸和别人聊天.....
我一个人坐在那里......
很闲......
想找她sms又不敢.....
真没用.......
隔壁的阿姨有跟我聊下....
闲哦.....
我像十八岁meh???

新郎走过来敬酒,
因为认识,
拿爸爸的酒敬了他一下,
苦到它.......

喝了一点酒,
应该会很好睡.....
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