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小六来巴中

今天。。。
一大早就爬起身来,
开心,期待地等待等一下带小六生参观巴中。
去到学校, 吹下水酱,和丹去等集合。
不久看到学长们来了,集合了。
阿 Rui 也来了,讨论等一下的路程咯 ^^
身为学长的他,为了要为小六孩子们营造一个很好的东西,
他去采校园的某棵树杆来做旗帜,
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
还被其他学长取笑,
阿 Rui,
你真伟大 XD

来了!!
兴奋到。。。 XD
消毒先,
然后就去看巴中火箭,
有两个小妹妹去toilet没有跟我们讲。。。
真是啊。。。。
算了。。
小孩子不懂事。。。
哈哈。。。

走走走,
和他们感情比较好了,
爬到我的头上来了,
一直一直强我的旗帜,
还爬到我的背上来,
好像还被某人看到了==

他们很热情一下。。。
有几个跟我和阿 RUI 拿MSN...
刚刚ADD了几个==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不知道社会的危险,
KEKEKE。。。。

概述了今天的行程,
回想一下还很好玩的叻XD
哈哈,
go ply sa better lo ^^
bye..

0 comments: